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5小二,他凶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院,萧烬余和薛得意在打架,后院,金堇之在盘问。

宫里马上就要给小公主办周岁宴了,可是上次行刺的麻袋犯还没有抓住。

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若是这个犯罪团伙等到小公主周岁宴的时候再动手一次,到时候人多眼杂的,就跟不好抓人了,小公主可能还会遇到危险。

“花灯节那日,拿着麻袋意图谋害小公主的人是谁?”金堇之问那天晚上值守的几个侍卫,好在他们当时都是被打晕了过去,那刺客许是着急行刺,并没有要了这几个侍卫的性命。

“我没看着,反正不是我!”一个侍卫大声的喊着。

金堇之听到这话楞了一下。

“这不是废话吗?!”金堇之心中疑惑,当初这些侍卫是怎么被选进来的?

武功武功不行,打刺客也打不过,说话也说不明白。

“我也没说是你。”

“你们不是交过手吗?一点印象也没有?”

“你都不知道,你怎么能问我们呢?!”那侍卫见金堇之的脸色不太好看,十分委屈地又喊了一句。

金堇之刚想张口继续问,不料话还没出口,那侍卫竟然委屈巴巴地抹着眼泪,哭了。

金堇之……

【简直没眼看。】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他也没问什么啊,无非是想让这小侍卫形容一下刺客的样子,身形之类的。】

“行了,别哭了,男子汉大丈夫,多丢人!”另一个侍卫开口安慰着。

“小二,他凶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