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6保持清醒,清理好作案现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哎,好困哪!】

云朵朵伸出手,张着嘴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周围一片寂静,整个关府都笼罩在夜色之下。

云朵朵琢磨着,要怎么让关武德不注意到关阁老的变化。

【上次,她人为制造了一个“天怒”,这天谴神怒嘛,她倒是不介意再来一回。】

【只不过,她夜里都要守在关阁老的身边,白天既要补觉,还要提防着关武德别来害她,恐怕是没有多余的时间再去制造什么天谴神怒了。】

【不如,让火火惹出些乱子来,让关武德和苏氏分分心!】

【好家伙,真是个小机灵鬼!】

云朵朵一拍手,觉得这是一个十分可行的想法。

……

慢慢地,三个时辰过去了,云朵朵杵着下巴快要睡着了,她打着瞌睡,头磕在床板上,一下子给她疼醒了。

她强打起精神来,不让自己睡着,要时刻听着外面的动静才行。

若是有脚步声靠近,她得赶紧藏起来。

她看着床上关阁老似乎是有了意识,他那双干枯的手指微微动了动。

云朵朵一见床上的老人在动,便俯身在关阁老的耳边,轻声说道,“关阁老,如果你身体感觉好些了,也不要随意说话走动,更不要让别人看出来。”

关阁老没有说话,他的眼睛半睁着看着云朵朵,神情有些懵懂。

“你就装虚弱就好了。”云朵朵继续说道。

“等你病完全好的时候,我会告诉你,后面的事情你想怎么做,我都会帮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