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4脸涨的通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皇祖母。”云朵朵抹了抹嘴上的油,挺直了腰背,走到了皇太后的面前。

“皇祖母,朵朵每天睡好午觉后都会照着王祖母给的那个册子上面的指引来练习,也慢慢地感受到了体内的力量越来越深厚。”

“但是,朵朵始终无法掌控运用这些真气。”云朵朵眉头紧锁,像是碰到了难题的学生正在请教老师给出解答。

皇太后捏了捏云朵朵的胳膊和腿,并没有察觉到什么异常。

“嗯,你运气试试,皇祖母看看。”皇太后点了点头,站在一旁等着云朵朵运气。

“好。”

云朵朵深呼一口气,闭上眼睛,手掌相对开始运行体内的真气。

她感觉到体内的力量在一点一点的聚集,她闭上眼睛,继续凝聚这份力量。

猛地,她伸出一掌,但是并没有力气被释放出来,想象中的掌风也没有打出来,云朵朵眼前的花瓶和桌椅依旧是一动不动。

云朵朵的脸涨的通红,小胳膊和小腿感觉有些胀胀的,似乎是里面的真气要把自己撑成一个大气球。

云朵朵感觉十分难受,她这次运行地太猛了些,真气在她体内游走乱窜,她有些控制住,收不回来了。

云朵朵似乎觉得她的身子越来越轻,慢慢地就要离开地面,她的眉头皱的越来越紧,手腕和脚踝突然疼了起来,一瞬间就肿了起来。

皇太后一看事情不对,赶紧伸出手指点住了云朵朵身上的涌泉穴和天明穴,然后伸出手掌帮云朵朵顺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