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6我们的关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这里,云亦凝转了转眼珠。

“叔叔,我是出来历练的,你们跟着我我可怎么历练啊。”

她跺了跺脚,一副撒娇的姿态。

“这...”

四位天罡你看我我看你,谁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云亦凝转了转眼珠,想到了一个折中的办法。

“不如这样吧,四位叔叔在我百里之内跟着,我要是有危险就用传音符告诉你们,到时候你们再来?”

对于几位强者而言,百里的距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情。

“可是会不会有点危险...”云亦凝从小就是天罡宗的宝贝眼珠子,此番出来历练要是受了一点伤只怕宗主都会怪罪。

见他们犹豫不决,云亦凝使出杀手锏,“要是几位叔叔不答应,那我只无聊的时候和几位叔叔玩了。”

她说的可不是一般玩,云亦凝从小被娇惯,有个小魔女的名号,从小就喜欢捉弄人。

想到这里,几人赶紧答应。

“我们答应小姐,只是小姐有危险一定要及时告知我们。”

他们对自己的实力和天罡宗的名声都很有自信,谁敢趁着这个机会对小宗主动手,简直就是活腻歪了。

总算是支开了这些人,珺莞心里微微一笑。

“嗯嗯嗯,几位叔叔就放心吧!”

都是生活所迫,等到以后你们自然就会明白我的良苦用心的!我就是这么一个默默付出的人啊!

打发走了几人以后,云亦凝长出了一口气,忽然就意识到还有男主呢。

想起刚才的失败刺杀就有点丢人,这都是什么事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