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9就不是搞刺杀的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琮,我才是司家的少主,天罡宗的婚约也该是我的!”

司绍祺用了全力,司琮眉心微皱,被逼的连连后退。

一边躲着的云亦凝听见司绍祺这话心里疑惑,就原主那个样子这婚约还有人抢着要呢?这家伙该不会是喜欢原主吧?

司琮一边抵挡着前面的司绍祺,一边还要躲闪着后方家丁的攻击。终究是双拳难敌四手,很快就受了伤。

“噗!”

少年终究是不敌,被司绍祺用内力震得摔在树上。长剑撑地,呕出一口鲜血。

看着司琮重伤,司绍祺脸上满是得意的笑,甚至有些癫狂。

“司琮,你这个废物!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忽然开启了灵脉,不过结果都一样。你终究会死在我的手里,还有你那个废物爹,也会一起下去陪你!”

云亦凝看的心里一动,手指微微握拳,这反派还真是够恶心的,说话这么难听。

忽然,少年倔强的眼神落入她的眼里,她赶紧移开目光,羞愧于自己的自私。

混沌在脑海里拼命叫着,想让司琮把它放出去。它是上古灵兽,就算是如今没了大半修为,两人联手也是可以对付这些人的。

至少,至少可以抵挡一番...

司琮撑着身子,终于是踉踉跄跄的站起来,擦了一口嘴角的鲜血。

混沌不能出来,他的外表一定会引人怀疑,若是有人认出它的身份,自己没有能力保护它,如今重要的是赶紧找到拟形草。

混沌灵兽如今暂时宿在他的身体里,需要拟形草才能幻化成普通灵兽的样子出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