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8谁都来刀一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主要是真的信了,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打开盒子,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要是不信,她跟着男主,只要男主一打开盒子她就动手。

左右都是万无一失,就问问谁能有她聪明?

翠环看着自家小姐信心满满的样子,心里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她总觉得这盒子似乎用不到司家少爷身上。

这边的司琮收到了盒子,先是把信读了一遍。

混沌灵兽跳出来说道,“主人你不能信,这纸上有那个坏女人的气息!”

混沌灵兽嗅觉灵敏,纸张经过谁的手都会留下气息,而这些气息都逃不过他的鼻子。

司琮手指摩挲着盒子,不禁冷笑。

云亦凝倒还是和从前一样娇蛮愚蠢,她当自己是三岁孩子吗?

云成和虽然勉强称得上是公正,但是对于司家,一个毫无利用的价值的司家落魄族人,云成和根本不屑一顾。

心里虽然已经有了判定,但是司琮却并没有扔掉这个东西。

不管是以后用来算计别人,或者是卖掉,都算是有些价值。

云亦凝见到男人收起了盒子,激动地一下就站了起来。

“终于是相信了,我的计划要成了!”

看着司琮离开,云亦凝赶紧带着翠环追了上去。

眼看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路经一片竹林的时候,司琮终于坐下来休息。

竹林的一边是一条河流,太阳已经落下,天虽然没有全黑下来,却已经能隐约见到几颗星星。

司琮坐在河边捡了些柴火升起一个火堆,又从包袱里摸出了中午没有吃完的饼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