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你就认命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气势汹汹的过去,看着跪坐在地上“奄奄一息”的男人,云亦凝开口。

“司琮!你...”

死定了三个字还没有说出来,她就已经眼前一黑,直勾勾的倒了下去,好巧不巧,位置还是男人的脚边。

次奥!!!她忘了药力散开需要时间来着!

听见有人叫自己,司琮艰难的抬眸,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见云亦凝倒在了自己的脚边。

少女的手腕落在他的腿上,力道不重,他只觉得隔着衣服都沾染了女孩的滑腻感。

“你...”

这边的她就算是眼皮打架却还是气的不肯昏过去,抬手就要给男人一掌。但是她实在是高估了自己的实力,打是打了,但是力道轻的就像是挠痒痒。

不仅如此,更要命的是她放在袖口里的伤药还甩了出来,不轻不重的落到男人的脚边。

云亦凝:...九州大陆上已经没有我能钻的地缝了,我死吧。

她终于是“怒急攻心”昏了过去。

一边偷看的翠环看着倒在地上的一片人,晕的晕伤的伤,她一巴掌拍到自己的额头上,毫不留情的吐槽。

要不然小姐还是回家吧,她真不是杀手的那块料子啊!

但是她不敢过去,只能站到一边等着药力散尽,要不然一会她也倒了就没人能照顾小姐了。

司琮看着眼前的一切,愣是反应了半天以后才明白云亦凝也是中了迷药了。

只是这迷药着实奇怪,为何只单独对他一个人没用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