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3自己做男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奉小姐之命前来通传,退婚一事是小姐的决定,与任何人都没有关系。司家少爷为人正直善良,小姐很是欣赏,天罡宗也很欣赏,他日若是有时间可以去天罡宗做客。”

此话一出,三人神色各异。

这是怎么一回事,不是说云亦凝和云家最讨厌司琮吗?怎么如今又变成欣赏了?

还说了有时间邀请他去做客,那万一云宗主知道了自己借着天罡宗的名义处置司琮...

父子俩显然都想到了这一点,脸色不是很好看。

最惊讶的就是司琮了,云亦凝这是特意叫了侍女传话来护着自己吗...

翠环的事情办完了,寒暄了几句以后就离开了。

这时司景德看着司琮,犹豫了一会,换上了笑脸。

“真是没想到,你竟然处理的这样好,既然云少宗主都说了没事,我也就不罚你了,你回去好好照顾你父亲吧。”

“父亲!”

一边的司绍祺还想说什么,却被司父制止了。

司琮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窗外,刚刚还在那里偷听的人也消失了。

“知道了,家主。”

他的眼神微闪,向着一个方向走去。

云亦凝并没有直接回客栈,而是趁着隐匿符还有时间,偷偷来到了司家禁地。

她一定要先男主一步找到混沌灵兽的蛋直接就给烤了!断了男主最重要的金手指,看这家伙后期怎么搞死自己!

没了混沌灵兽的司琮就像是没了翅膀的...好吧还是老鹰,男主的气质实在是不像鹌鹑,再说鹌鹑有没有翅膀影响不太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