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4美妙的误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主人你一定要小心,这恶婆娘跟着你心里指不定打什么算盘呢!疯疯癫癫,一副不把人放在眼里得的样子!”

混沌对于这个女人没有一点好感,关于之前的云亦凝是怎么羞辱司琮的,它可是一字不落都听到耳朵里了。

要不是因为司琮拦着,它早就冲出去抓花那女人的脸了。

不过一个区区辟谷期的修者,竟然敢羞辱它的主人!

司琮摸了摸手里的药包,这次也不算是白来,竟然能够找到一味对父亲的病情有用的药材。

“她不是不把人放在眼里,她本就有那个资本。”

他虽然厌恶云亦凝的骄傲自大,但是却不得不承认。

十七岁的辟谷中期强者,放在九州大陆都是天才一样的存在了,这样的人,确实不是他可以配的上的。

况且司家本就败落,一直拖着不解除婚约也是为了借助天罡宗的名声自保。想起当初云亦凝说的话。

“你这个废材,凭什么和本小姐定亲?!你和你那个爹就知道在我们天罡宗的大树底下乘凉,真是一对吸血的蚂蟥!”

“本小姐的名字凭什么和你这个没有灵脉的废物放到一起?!没有实力也就算了,看你那副穷酸样,只怕连我喜欢的荔枝酥都买不起!”

吸血的蚂蟥吗?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无法反驳,因为云亦凝说的,都是事实。他也确实买不起什么荔枝酥。

这到是让他想起了今天的事情,今天上午的云亦凝,似乎很不对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