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1也许是男主光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沌倒是没想那么多,它终于可以显出原形了,虽然是在空间戒指里。

他先是跑到了那堆东西面前看了看,随后砸吧砸吧嘴。

“啧啧啧,看不出那女人粗暴刁蛮的外表下竟然隐藏着这么细腻的心思。”

虽然说只是一堆简单的伤药和衣服,但是对于司琮来说已经是不小的帮助了,这还是第一次有人关心她的生活。

司琮忍住心里的震撼,从空间里退出来。

“我们启程,回司家。”

随后,看了看仍旧倒在地上没有半点苏醒意识的司绍祺,眼里闪过一抹杀意,但是很快就被掩盖了。

不,他现在还不能动手。

一旦他杀了司绍祺,他必将受到司景德的疯狂报复,到时候自己可就危险了。

在没有足够的实力以前,他只能尽可能的忍耐。

司琮回到了司家,不过不是司府。而是他父亲所在的庄子。

司琮把自己买的药拿出来,熬好了以后端给生病休息的司父。

喝了药以后,老人的身体算是好了一点,也不再急促的咳嗽了。

看着自家孩子身上的衣服被划破了,还带着一些尘土,司峰就知道这趟路并不顺利。

“都是爹不好,得了这个病,不仅帮不到你,还成了你的拖累。”

司峰以前也是一位出窍期的强者,后来却一夜之间得了这种怪病,不仅咯血,还无法催动体内的修为。

司琮收拾好东西,淡淡的回了一句。

“父亲,你我之间不需要说这些,孩儿一定会遍寻名医治好您的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