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6总不能是颗草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路上,云亦凝过关斩兽,甚至还受了不少的伤,终于在第二天的下午赶到了司琮地图上标记的地点。

这里是一片花草繁茂的原野,微风带来阵阵的花香。她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叹了一句。

“真是一个好地方啊。”

花香遍野的,里面一定藏着不少的宝贝。

根据云亦凝的猜测,这里面应该是个灵兽什么的,再者就是什么灵宝。

她擦了把汗,对着一边的翠环说道。

“你和我分头行动,把所有像宝贝的东西都收集起来放到空间戒指里,到时候回去慢慢找。”

时间紧迫,自己解决了路上的魔兽,男主应该很快就会赶到这里,她没时间准确寻找了。

“是,小姐!”

翠环对自己有自信,她好歹是天罡宗少宗主身边的贴身侍女,那些奇珍异宝也是经过手的,还能找不出来吗。

主仆二人在花丛里到处翻找,没过一会,就捡了一大堆没用的东西,什么废弃的花瓶,几十年前早就已经生锈的戒指和发簪。

翠环更是厉害,竟然抱了一堆色彩艳丽的果子,怀里还有一只大尾巴的红色松鼠。

云亦凝无奈的揉了揉眉心。

“你拿这些东西干什么啊?”

云亦凝嘴上嫌弃,身体却很诚实的将果子和松鼠接到自己怀里。

翠环:...小姐果然是口是心非。

她解释道。

“小姐,灵宝也不一定是一件物品啊,很有可能是果实或者灵兽,这些果子我都没有见过,还有这只松鼠,如此奇特,一定不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