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8飞来的男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翠环疑惑地看了一眼自家小姐,她觉得小姐对于那司家少爷的情绪有点奇怪,既像是讨好,又像是害怕,最近还总是叫人家男主。

什么是男主?翠环理解了一下字面意思。

该不会是男主人吧...小姐怎么会知道这种称呼!都是那个司琮教坏的!

司琮这几天也没有闲着,他猎杀了不少比自己等级低的魔兽,混沌吸收了魔兽的实力再传送给司琮,他的实力在短时间内就突破到了辟谷中期。

等到云亦凝追上男主的时候,见到的就是他和自己差不多的实力。

又那个混沌灵兽在,男主简直就是个行走的外挂,眼看着实力就要超越自己了。

她犹豫着要不要对混沌下手,她只知道混沌是上古灵兽,有一定的实力,但是具体有多厉害还不得而知。

这边的云亦凝想着绑架混沌灵兽,那边的司琮经过几天的赶路,已经到了目的地。

这几天他的实力已经到了辟谷中期的瓶颈,只需要一头合适的魔兽内丹就可以冲破到后期。

山崖上那只金丹初期的魔龙兽最是合适。

看着眼前高耸入云的悬崖,云亦凝终于想起来剧情到哪了。

据说这悬崖的山顶有一只金丹期的魔龙兽,性格暴戾凶残。

魔兽不同于人类,在幼时极为弱小,经常被人类捕杀,除了九州大陆得的几片森林里,别的地方几乎已经见不到大型魔兽了。

所以能够顺利长大并且有一定的修为,就已经属于万幸。更别提魔兽突破金丹,也要经历雷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