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1月下‎‌‎‍‌美‎‌‍‌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里,司琮让混沌确定了云亦凝的位置,自己带着雷霆之力就打算送过去。

混沌嘴巴撅的老高,都能挂油瓶了。

饶是已经在山洞里和司琮进行了一场“友好而又温和”的交流,还是被强行拉了出来。

夜晚的魔兽深林安静的可怕,甚至都极少听到魔兽的叫声,在夜里,不只是人害怕,魔兽也是如此。

司琮拉着混沌走在树林里,晚风带着淡淡的花香,司琮想到接下来自己要做的事情,心里竟然微微紧张。

“咳,你确定是这个方向没错?”

司琮看着怨气四溢的混沌,问了一句。

混沌微微抬眼,随后几不可觉的点头,语气里还带着些“怨念”。

“就在东北方向大约五里的位置,而且并没有移动。”

坏女人云亦凝,一定是她给主人用了什么迷魂术,才让主人竟然将那么重要冒着生命危险才获得的雷霆之力给那个女人?

司琮没有理会混沌的怨念,紧皱的眉头终于微微松懈。

没有移动就好,那就说明她已经休息了。

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晚上行动的原因,到时候自己只需要将珠子放在山洞外面,再制造出一点声响,届时她就会出来将珠子取走。

司琮微微抿唇,计划已经是天衣无缝,可他总是有一种预感,似乎在这个月圆之夜会发生些什么。

此时,魔兽森林的另一边,一队人马从东北角进入。

队伍一共四人,三男一女,女子大约十七八岁的样子,一身红衣容貌更是明艳娇俏。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