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3君子之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没等她偷偷看一眼来的人是谁,就听见不远处传来一个女孩略微尖细,带着揶揄的声音。

“呦,我当是什么呢,原来是一对野鸳鸯在这里偷情?”

云亦凝:...野鸳鸯。

她躲在司琮怀里动也不敢动,虽然看不见,但是她依旧可以感受到对面几人的气息。

大约是四个人,三男一女。

司琮抿了抿嘴没有说话,从听见这声音的一刹那他就已经知道了对面几人的身份。

女的是燕家的二小姐燕嫣,男的是她的哥哥燕川。

为首都女孩看向水池里的两个人,在看清男人的样子以后,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天大秘密一样,忽然嗤笑了出来。

“哥哥你快看那人是谁!是司家的那个废物司琮!”

云亦凝一愣,这是遇见熟人了,对面的人竟然认识司琮?

燕川顺着自家妹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见到那张带着面具的脸以后闪过一丝惊讶,竟然真的是他。

其实一开始他并没有想看的意思,毕竟那也算是人家小情人的私事。

云亦凝感到抱着自己的男人身体一僵,面具下的半张嘴抿成一条直线,看起来对面的几人和男主关系不好啊。

她不由得有点担心,这几个变态不会冲过来戏弄他们吧...

岂可休!!要不是因为她光着身子,怎么会这么被动!

可是她又意识到了一件事,刚刚遇到几人的时候司琮是可以离开的,但是那样的话自己肯定来不及穿衣服,就被看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