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6天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事有蹊跷!

随着自己等级的提高,在闲暇之时她也曾经研究过渡劫的事情,只是没有见过这么怪异的时候。

“喂!你要小心,这次的雷劫很不一样。”

混沌一边用自己的能力保护住后面几乎昏迷的翠环,一边提醒云亦凝。

要是主人在就好了,这雷网在外面应该更容易攻破才对。

对于混沌的关心,云亦凝显得很惊讶,这就是司琮的那个开挂灵兽吧?竟然愿意关心自己?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最要紧的就是怎样躲过这怪异的雷劫。

还没来的及多想,只听轰隆一声,一股强大的雷电直接就贯穿了山洞!

“哗啦!”

石块轰然倒塌,这么狭小的地方根本躲都不能躲!

无奈之下她只能运起自己的灵力硬接这股气势极强的雷劫。

“噗!”

雷劫的强大能量一下就贯穿了她的灵力盾,生生呕出一口鲜血。

好强的雷劫...

“小姐!”

看着云亦凝吐血倒在地上,翠环恨不得立刻就冲过去,什么雷劫雨劫的,她不怕,她只是一个普通人,唯一想的就是保护小姐!

混沌看着倒在地上的云亦凝还有自己身边这个疯了一样就想要出去的送死的丫环简直就是一个头两个大。

“你老实点,你出去就是给天雷加一道甜点,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

这边斥责完翠环,它的目光落在一边的云亦凝身上。

“喂,云亦凝你有没有事啊!”

此时的云亦凝却听不到任何声音,她早已身处于另外一个空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