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7流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他看见云亦凝受伤的那一刻,竟然没有半点欣喜。

对于这个曾经羞辱过他,如今又莫名其妙帮助他的女人,他似乎就只剩下了担心。

担心一个注定不属于自己还伤害过自己的人是愚蠢的,若是对这样的人·动了感情,就是自取灭亡。

他摇摇头,甩掉自己不切实际的想法。当务之急是如何应对天雷。

云亦凝看着将自己护在身下的男主,感动之余心里忍不住骂了一句。

靠!你一心想着怎么争夺男主的气运,最后却是要由人家来救,还要不要点脸了?

但这也只是一时的想法而已,很快她就在内心成功安慰了自己。

“自己也是被逼无奈,大不了下半辈子给男主当牛做马!”

司琮:其实大可不必...

司琮的额头上冒出细密的汗珠,这道雷劫似乎又加大了能量。但是云亦凝却总有一种预感,男主不会有事。

司琮开始慢慢吃力,用修为凝结成的混沌也开始有了开裂的迹象。

看着上面已经开始出现一道道细微的裂痕,云亦凝深吸一口气,不会吧不会吧,难道今天那该死的什么天道就要来一个双杀?!

就在她想要让司琮不要管自己先离开的时候,男人忽然大喝一声,只见司琮身上忽然冒出一阵紫色的光芒。

刚刚还眼看就要破裂的护盾忽然之间变的更加坚固,甚至将那道雷劫弹开了。

云亦凝:!!!

更令她意想不到的是,随着这股强大的力量,男主脸上的面具竟然也被震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