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9那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房间嘛,说没有却实没有,但若是说有,也未必不能找到,就要看对方有没有这个实力和地位住进来了。

云亦凝轻笑一声,这就是有的意思了?

不过她今天心情好,不和这个老家伙计较。

只见她不慌不忙的从储物戒指里面拿出一枚令牌,老板的眼睛顿时就直了。

眼里的轻蔑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尊敬和讨好。

“哎呦!您看我真是老眼昏花竟然一时之间怠慢了贵客,不过啊,您刚一进门,我就觉得这小店里多了几分贵气...”

云亦凝:...

没时间听老板滔滔不绝的演讲,她适时的抬手打断。

“所以房间还有吗?”

“有有有!正好小店有一间上好的房间,勉强配的上您的身份!”

老板是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客栈在这个位置,竟然也能遇到天罡宗的参赛者。

刚刚云亦凝给他看的,正是天罡宗的宗门令,且不说这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就说眼前的女子如此年轻,一出现就手持宗门令气度非凡,在天罡宗的身份必然不会低。

要是大家都知道天罡总的参赛选手选了他们的客栈,那莫镇第一,不,别说是莫镇,就是万里城里也是排的上名号的。

云亦凝可不管老板在想什么,而是反问了一句。

“就没有一般的客房吗?”

真是的,自己就当是抽风了行了吧非要给司琮那个家伙安排住处,但是有个住的地方就不错了,还是上等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