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5为什么救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这岩浆不会是真的吧?”

她走到空地的边缘看了一眼,只是一瞬间,炙热的气息就熏得她睁不开眼睛。她下意识的退到司琮身后,不敢靠近。

司琮看了她一眼,“你若是不相信,可以下去试试。”

云亦凝看着男人转身离开的潇洒样子,默默比了个中指,嘟囔了一句。

“还想让我跳下去,我诅咒你一会就掉下去。”

山洞虽然能落脚的地方不多,但是空间却不小,而且岔路也很多。

在混沌的带领下,两人饶了一会,云亦凝觉得自己已经要筋疲力尽了,才终于看到了对面岩壁上的风云旗。

“是风云旗!”

云亦凝激动地指着上面,刚刚的疲劳也一扫而空。

更让他高兴地是,这山洞里竟然有两枚反风云旗,这就意味着自己不用和司琮抢了。

老实说自己毕竟是跟着司琮走到这里的,要是最后真的仗着自己的实力抢东西可就多多少少有点道德败坏了昂。

“咳咳,正好还是两枚。”

语气里的高兴难以掩饰,就连语调都轻快了不少。

司琮嘴角微微动了动,淡淡嗯了一声。

尽管风云旗就在眼前,但是这一关可不是那么好过的,风云旗在对面的石壁上,底下只有一小块垫脚得岩石,而且看起来摇摇欲坠。

而石块的底下,就是滚滚岩浆。

打量了一遍以后,云亦凝就开始分析起眼前的局势。

那石块受力点很小,说不定还没等真正踩上,到时候碰一碰就掉了。司琮是个男人,就算是再纤瘦也是要比自己重一些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