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8第二场试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云亦凝并不打算和任何人组队,她没准还要在这次的试炼中对男主下手,要是和别人在一起有人盯着难免束手束脚,况且以她的实力,自己一个人完全不成问题。

其实这次的比拼也并不是完全公平的,像大家族的弟子都可以使用符咒。符咒杀伤力惊人,无异于是外挂一样的存在。

宣布完比赛规则以后,场上的一百名弟子开始自发组织队伍。

屠阳睿已经是第三次看向她这边了,云亦凝一直装作看不见,自顾自地待在那里,等着比赛开始。

感受到男人的目光,她心里默念。

别过来别过来,千万别过来,我可不想和你这个倒霉蛋一组。

终于该来的还是来了,屠阳睿走过来。看着云亦凝美丽的面容,不好意思的开口邀请。

“亦凝妹妹,你愿意和我们一组吗?放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我和妹妹的实力都不弱,我们三个在一起就是强强联合!”

屠阳睿之所以喜欢云亦凝,不仅仅是云亦凝长得漂亮,更是因为九州大陆上谁不知道云亦凝的实力最强,也是天资最好的女修之一,就算是自己的妹妹,比她来讲还是逊色几分。

他一直觉得只有这样的女孩才能配得上自己这位天之骄子,将来他们的后代也一定会有优秀的血脉。

云亦凝暗地里翻了个白眼,面上还是笑眯眯的。

不怕傻瓜有恒心,就怕傻瓜有地位。

他可不是原主,看在他老爹的面子上他不能对屠阳睿表现出太过抵触的情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