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3要你这样的男朋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啊,是这样吗...”

她明显不愿意继续这样一个话题,想着找个机会绕开,但是公孙芷柔显然不是这么想的,她对于这个话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公孙芷柔看着云亦凝,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脸上漫上一股红晕。白嫩的小手指不停的搅动着衣襟。

“就比如,就比如,像亦凝姐姐这样的,就应该找一个我这样的女...男孩子。”

云亦凝差点没有一口口水把自己呛死,女主说什么?要自己找一个她这样的?

想到一个男人跟自己撒娇的样子,她打了个冷战。

还是算了吧,她暂时没有这个想法。

“是这样吗,只是这样的人怕是不会喜欢我。”

公孙芷柔听了以后确实连连摇头,“怎么可能,我这样的人最喜欢亦凝姐姐了,亦凝姐姐也喜欢我对不对?”

云亦凝:...

“是啊。”

就在两人对话持续尴尬的时候,从一开始就一言不发的司琮忽然开口了。

“公孙芷柔,与其在这里想这些情情爱爱,倒不如想想如何提升自己的实力,我们不会一直保护你。”

公孙芷柔本就是一个小姑娘,如今在自己崇拜的仙子姐姐面前公然被说弱,当然忍不了。

她不服气的梗着脖子回到。

“谁说的,我以后一定会比你还厉害的!”

司琮没有说话,但是那眼神分明在说公孙芷柔简直就是在做梦。

云亦凝将两人的互动看在眼里,只觉得自己的眼皮跳的厉害,这剧情是不是有点不对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