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6彻底决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好在,这样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很快第二阶段的试炼就已经结束了。

云成和看到在队伍里完好无损得女儿,终于露出了笑脸,但是在看见她身边的屠阳睿以后,脸色就没有那么好了。

到是一边苍夜宗的宗主屠函脸上露出了罕见的笑意,看了一眼自己身边的云成和。

“云老弟,真是没有想到,两个孩子就算是没有一队,还是走到了一起,也不枉睿儿如此费心,看来以后我们两兄弟要亲上加亲了。”

云成和的脸色就不太好看了,他露出一个极为敷衍的笑容,应付了一句。

“亦凝这丫头平时就想一出是一出,亲上加亲还是早了一点。”

虽然话是这么说得的,但是云成和还是担心的看向自家女儿。

这丫头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说了不喜欢屠阳睿吗。

一边的云亦凝失魂落魄像是失去了灵魂一样,感受到自家老爹的目光,她抬头和自己的父亲来了个对视,差点没哭出来。

救命啊戴迪,我想躺平了,这日子太难了。

这又是刺杀又是追求者的,原本还想着男主是不是已经不恨自己了,但是没想到出来的这件事又将男主给得罪了个彻底。

云成和欲言又止,他觉得自家女儿有点不对劲,还是一会问问的好。

等到云亦凝见到自己父亲的时候,一下就扑到了他的怀里。

“女儿你...”

云成和一时间手足无措,印象里女儿从来都没有这么伤心过,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