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8通天的国师大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亦凝的内心:是啊是啊,司琮哥很后悔那天放了你们两个炮灰呢。

公孙芷柔拉住了云亦凝的衣袖,一边撒娇一边说道。

“亦凝姐姐,你就和司琮哥和好吧,他就是那样一个人。”

和好?自己都已经有这么高的地位了吗?竟然能让男主求自己和好。

同时云亦凝也意识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公孙芷柔貌似有些误会。

虽然她不知道司琮和公孙芷柔说了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是她并不知道自己和司琮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甚至很有可能是误以为是司琮得罪了自己,所以才会大晚上过来和自己说这些,企图维护她和司琮的关系。

想到这里,云亦凝的心里忽然有了一种情绪,自己竟然有了一个这么好的朋友。如果司琮也当自己是朋友,那么她这些时间做的这一切究竟值得吗?

虽然生命高于一切,但是作为一个受过‎‌‍‌‍现‎‍‍‎代‎‌‎‌‍教育的女青年,她深知有很多事情要高于生命。

“芷柔,这件事不是你所想的样子。”

听见仙子姐姐第一次叫自己的名字,公孙芷柔开心的像是飘在了云朵上。

“那,那是什么事情,你还在生司琮哥的气吗?”

到底还是一个小女孩,听着她稚嫩的话语,云亦凝轻笑一声。

“不是,我没有生他的气,是我...”

云亦凝垂眸,眼波流转。

“是我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所以才让他生气了。”

对于只有十六岁,还是半大孩子的公孙芷柔来说,似乎很难理解是怎样的话。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