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1杀疯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成和看着自家女儿,那句和司琮没有可能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他觉得是女儿认为自己配不上司琮呢?

云成和虽然面上有些严厉,但却是一个十足的女儿控,感觉到女儿有这种情绪,他看了眼台上的少年,不轻不重的开口。

“什么叫本就没有可能,只要你想,定是司家高攀不上。”

云亦凝听到自家老爹这么说,用一种你是不是吃了什么脏东西的眼神看着他。

“父亲,您的人设可不是这样的啊。”

能不能别把自己弄的越来越像反派啊,她有点害怕。

“你这丫头这些时间怎么奇奇怪怪的,什么人设不人设的,为父是看你一直关注司家那小子,以为你还没有从上次的退婚事件里过去。”

云亦凝:上次的退婚事件...

想到自己扯着司琮的裤子求饶还吃了退婚书的事情,云亦凝摇了摇头,这可真是一段黑历史。

“爹你想什么呢,我没有。”

本以为自家老爹是一时兴起,但是没想到云成和却叹了一口气,语重心长的说道。

“亦凝,一直以来你都是父亲的骄傲,虽然从前的你有些骄纵任性,但是到底还是开心的。可是如今,你游历回来以后,为父总觉得你的心事很多。”

云亦凝一愣,真的是没想到云父这么一个五大三粗日理万机的男人,竟然观察到了自己细微的小情绪。

想到这里,她有些感动,她知道云父是希望自己能将不愉快的事情说给他听,只是她也很清楚,这件事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