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4新的魁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亦凝也知道,这个时候自己一定是处于风口浪尖的位置,只是这都是男主做的好不好,自己充其量就是跟着喝口汤。

再说了,她可打不过男主,也没有实力和天道硬刚。

回到房间的司琮立刻就倒在了床上,他感受到自己胸口火辣的疼,这次动用混沌的灵力,对他的损伤也不小。

只是他不得不这么做,他已经不想再欠云亦凝那个女人的人情了。尤其是知道,她并不是原来的云亦凝以后。

自从知道了云亦凝换了芯子,司琮就开始细数自己被她搭救的瞬间,前前后后没有一百也有近十次,他不想欠那个女人的人情,更不想让她觉得自己是个可怜虫。

所以,他决定将这次的魁首给她,算是了结了两人之间的关系。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他忽然之间轻笑一声如此看来,那天在天罡宗她说喜欢自己果然就是假的,说起来那不过是两人的第一次见面而已。

下午,最后的决赛准时开始。不同于以往的热烈,这次的气氛很微妙。

云亦凝身穿一身青白色衣裙走上赛场,飘飘然恍若仙子。

司琮依旧是那一身黑衣和玄铁面具。

昔日未婚夫妻如今竟然大打出手,还真是够劲爆的。

云亦凝觉得自己才一上台就感受到了男主身上的王霸之气,这还没有开始打呢,她就已经很想逃跑了。

但是想归想,来都来了,还是要先打两下的,不然大家都以为自己怕了司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