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5危在旦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亦凝啊,你也太不要脸了,竟然觉得男主这样的天之骄子会喜欢上你。

压下了这段奇怪的想法以后,云亦凝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在苍穹山月华台上,他得到了魁首的殊荣和奖品。

灵石珍宝就不用说了,更珍贵的是竟然有一本内功心法,还是千年前的孤本。

云成和一个高兴,让自己的手下拿出了美酒畅饮,还给每一个观看决赛的选手都发了一块灵石,真是财大气粗。

台下鼓掌和欢呼最热烈的就是公孙芷柔。

云亦凝看着公孙芷柔,露出了一个淡淡的笑意。

这一届苍穹试炼就这么结束了,各位修士也纷纷准备离开,云成和拍了拍女儿的肩膀,很显然对于这次的试炼很满意。

“女儿,试炼已经结束,你也在外历练了这么久,这次就和父亲一同回家吧。”

从前女儿不离开的时候还好,如今离开的这两个月他才知道自己有多想念女儿。更何况他总觉得女儿不开心是和外出历练有关,回去以后自然是没有人敢给她气受的。

“就是啊小姐,我们一起回去吧。”

翠环也在一边帮腔,这个她身边最亲近的两个人都希望自己回到他们的范围,以便更好地保护自己。

但是这一次,她不能答应了。

在两人期待的目光下,云亦凝淡淡开口。

“父亲,我不回去了。”

此话一出,周围的空气似乎都凝结了,云成和的脸色已肉眼可见的难看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