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6救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飞奔出去的身影,客栈老板揉了揉头发,嘀咕了一句。

“不是说只是普通朋友吗...”

客栈位于苍穹山的山腰,和十里坡其实有一段距离,但是云亦凝学会了御剑飞行,这段路程就被大大的缩短了。

“再快点,一会就来不及了!”

屠函敢如此明目张胆,必定是下了死手。原故事里是没有这样一段剧情的,司琮更是没有和屠家结仇,如今剧情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她不知道结局会是如何。

十里坡

司琮看着将自己团团包围的修者,为首的人正是屠家得的两兄妹,两人竟然就径直站在那里,没有丝毫的掩饰。

他冷笑一声,这是抱着必胜的把握了,不然也不会没有丝毫隐藏。

“屠少爷这是恼羞成怒了吗,动这么大的排场。”

屠阳睿冷笑一声,看着司琮的样子满是轻蔑。

如今的他已经彻底撕开了自己的面具。

“你以为你是什么东西,敢对我动手就要想好代价,我不知道你是用了什么手段让自己实力大增,但是如果你愿意说出来,我或许可能会饶你一命。”

屠阳睿眯了眯眼睛,上次的事情过后,他已经不再敢轻视这个少年。实力增长这么快,没准是有高人指点,或者是获得了什么天地灵宝。

司琮轻笑一声,放了自己?早听说过卸磨杀驴的,没听说有对没用的人还会好生侍候的。

“司琮侥幸的了些进步,到是让屠少爷失望了,没有什么天地灵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