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0山沟沟的云亦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大概还有多久的路程啊。”

看着经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村庄,云亦凝有些困倦的打了个哈欠。

司琮和上地图,倒了杯茶放到云亦凝面前的小桌子上。

“大约还要半月。”

“半月?!那未免也太久了一点。”

云亦凝支着下巴,虽然自己习惯吃苦,但是也没有谁会拒绝放松不是。

虽然她没有开口,但却像是心有灵犀一般,司琮一下就猜中了她心里所想的。

“这一路虽然遥远,但是所经历的都是城池,不会太辛苦。”

“哎?真的吗,那可真是太好了。”

原本是荒野求生一下就变成了马车旅行,她开心了不少。

眼看着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司琮将马车停到一边,带着云亦凝下了马车,打算找间客栈休息。

这是靠近边陲的一座小城,名字叫做麦城,居住着不少其他种族的人。因为距离帝都较远,所以鱼龙混杂,形式不明。

这是云亦凝第一次见到除了天罡宗和原海城以外的景色,如果说前者是威严深邃的皇宫,那么麦城就是民风开放,颇具野性的边疆。

尽管已经月上柳梢,但是麦城依旧灯火通明,倒像是在举行什么活动。

司琮微微皱眉,看着周围人的目光落在自己身边的女孩身上,他微微皱眉。

云亦凝对此丝毫没有察觉,反而更像是来这里游玩的,见到什么吃的玩的都直接下手,没过一会自己的手里就拿不下了。

看着她“财气侧漏”的样子,司琮挪开目光,微微靠近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