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9忽然的愤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至于为什么说是灾星,还不是因为见到他准没好事,看起来也是一个世家公子,却有事没事就找自己的麻烦你。

司琮对于这个人有一点印象,他记得这人的声音,最开始的时候他就一直和云亦凝竞价,有意为难。

“你是什么人。”

司琮将身体虚弱的云亦凝护在身后,看着眼前的男人。

却不料这一番动作更是惹怒了陆修生,他冷笑一声。

“我当是什么人,原来是司家那个被抛弃的少主,被卖到花楼那种地方还要女人去救。”

云亦凝:...果然不能小看男人,这话说的,夺笋呐!

一边是自己的“朋友”司琮,另一边是自己的怨种灾星,她当然知道站在谁那边。

“我们之间的事情和你没有关系,如果是想来看笑话的话,还请你离开。”

她不是什么视金钱如粪土的修仙者,相反,她很爱财,这个对抢了自己钱还对自己冷嘲热讽的男人,她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陆修生却不愿意收手,只见他摇了摇折扇。

“怎么说云少宗主也为我跳过舞,怎么如此翻脸无情?”

云亦凝翻了个白眼,对这人的印象简直差到了极点,突然出来没事找事也就罢了,还喜欢打嘴炮。

但是一边的司琮却抓住了重点。

“跳舞?你为什么会为他跳舞?”

云亦凝想要解释。

“哦,其实也没什么,就是...”

“你以为你那两件东西是怎么回来的?让一个女人为我跳舞取乐来换回你的东西,司琮,这感觉很不错吧?只是我没有想到,云少宗主的舞姿竟然如此曼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