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4鸡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进了雪域以后,云亦凝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撼了,这是她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雪山,积雪很厚,白茫茫的一片,就像是电视剧里的情景。

往前两步,云亦凝脚下一滑。

“哎呦!”

眼看就要摔倒地上,司琮赶紧拉住了她的手臂。

“小心。”

云亦凝站稳以后拍了拍自己大氅上面的雪花,这东西她可宝贝的很,可不能弄脏了。

“这片地方怎么这么滑啊?”

司琮看着云亦凝摔倒的地方,上面的积雪被破开了一些,露出了底下的冰层。

“我们所处地方的脚下应该会有一片冰湖。”

“冰湖?”

云亦凝来了兴趣,将脚底下的雪拨开,果然看到了厚厚的冰层。

司琮和云亦凝在雪地里走了一会,眼看着风雪越来越大,司琮不留痕迹的挡在女孩面前,挡住一部分风雪。

“天气过于恶劣,我们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司琮对着身后的云亦凝开口,却见女孩的鼻尖已经冻得发红。

“好,我们先休息一下吧。”

冰洞里,云亦凝微微发抖,自己这还披着火狐大氅呢就冻成这样,若是没了还不得冻死啊。

想到这里,她将目光放到了火堆边烤着鸡腿和点心的司琮身上。

司琮似乎很喜欢黑色,一身黑衣,领子上带着黑色的动物毛领,看起来手感不错,他的那只灵兽正趴在火堆旁边,缩成一团,明显是冷的不行。

只是,司琮这家伙似乎一点也不冷啊。

“你不冷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