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5茶味十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两人就要离开。

可是燕嫣哪里会放弃这好不容易才得来的机会,不顾风雪就小跑着跟了上去。

“司琮,司琮你等等我。”

一开始两人都很默契的没有搭理,走了大约有一刻钟的时间,燕嫣还是在背后穷追不舍,云亦凝受不了了。

“你跟着我们干什么?”

云亦凝只觉得没由来的一阵烦躁,这家伙像是追魂的一样跟在身后叫。

她看了一眼自己身边的司琮,心里吐槽。

男主不愧是男主啊,这还没露脸呢,凭借着气质就开始征服自己的后宫了。

想起原故事里男主的那些感情纠葛,云亦凝连带着觉得眼前的司琮都不好了。

燕嫣到是理直气壮的回怼,“我没有跟着你,我是跟着司琮,再说了,苍穹试炼的魁首不回天罡宗,怎么也来这里跟着司琮了。”

云亦凝:...

哎,你这个小丫头欠揍是不是?

还没等她回怼呢,司琮就先开口。

“我们两个的事情和你没有关系,我并不是有意要救你,只是没有看清,你既然没事了就请离开。”

听到这话,云亦凝毫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连带着心里的那股气都顺了不少。

没想到这司琮有时候说话还是很中听的,关键时刻没有重色轻友,有救有救。

燕嫣不解的看着司琮,明明她和云亦凝都是一样的,当初云亦凝对他不是比自己还过分吗,怎么他对自己这么凶...

不过她也不是傻子,这个时候肯定是不能硬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