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8坑到宝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此话一出,所有人的目光都看了过来,这炎灵心法可不是一般的功法。

相传几千年前,燕家出了一个修炼界的七奇才,一度达到了常人无法企及的高度,而他恰好最擅长的就是火属性的功法,于是在他百年之后,留下了一本自己独创的心法,名叫炎灵心法。

用此心法修行火属性的功法,实力即可成倍增长,一直以来都是修者希望得到的。

听到云亦凝打的是这个心思,燕嫣忍不住大喊。

“云亦凝,你这个小人!无耻!”

她气的胸口起伏,竟然连横在脖子上的剑都不顾了,就要抬手打向云亦凝,却被司琮一脚踢中膝盖跪了下来。

“妹妹!”

看到自家妹妹被欺负,燕川顾不得自己的伤,从储物空间里取出炎灵心法。

“心法就在这里,我们晏家和天罡无冤无仇,云少宗主是不是可以放了我妹妹。”

别看燕嫣平时任性,危难时候倒是很有骨气。

“哥哥,不要将心法给这个女人,爹和族中的长老会杀了你的!我宁愿一死!”

云亦凝挑眉,没想到这小丫头还有这个血性,作势威胁到。

“好啊,那就杀了你吧,反正我和你也不是无冤无仇。”

“不要!”

燕川踉跄的向前两步,眼里满是担忧。

“我已经答应了云少宗主的请求,嫣嫣从小就被惯坏了,希望云少宗主不要和她一般见识。”

云亦凝本来也没想要了燕嫣的性命,吓唬吓唬也就没有动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