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9危险的紫珍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司琮看了看地图,说道。

“秘洛之境一共分成四个区域,每一个区域都不相同,至于里面是什么样子没人知道,我们要分别走遍四个地方。”

听着还挺麻烦,“好,那我们进去吧。”

两人进入了这片草原,在外人看来,这两人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再也找不到半点踪迹。

两人在草原上走了良久,终于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峡谷。

这峡谷看起来有百丈那么深,司琮看了看地图,又询问了混沌,这里就是他们要找的灵宝最后的消失地点。

“我们要找的第一件宝物应该就在这里面,不过如今天色昏暗看不清底下的情况,我们先在这里周围休息一晚,明天一早再行动。”

说完以后,司琮就开始找寻树枝搭建帐篷,云亦凝觉得没有必要。

“左右就是一个晚上而已,要不我们将就一下吧?”

司琮却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

“底下的情况我们还不知道,没准要在这里耗很久,你一个女孩子,总是这样住很不方便。”

云亦凝哦了一声,躲在一边玩野花,这男人真是的,干嘛对自己这么好啊。

夜里,云亦凝横竖睡不着,司琮搭好了帐篷以后就让自己一个人住在里面,他在外面守夜。

又一个翻身过后,云亦凝走出了帐篷,却并没有发现司琮的踪迹。

“这是去修炼了?”

云亦凝叹了口气就要回去,可是诡异的事情发生了。

刚刚还平静的峡谷忽然发出了一阵亮光,光里面透露着紫色,晃得云亦凝退后了两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