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0深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在占星官振振有词的说着接下来安排的时候,男人忽然打断他的话。

“占星官,我想你是忘记了,苍灵也是天地初开时候留下的古老星宿,与紫薇一样,按照地位来算都在你我之上,我们本就没有权利去抹杀它的存在。”

占星师听到国师这番话,眼里的惊讶更甚。

“国师,苍灵是妖星,是魔族的象征,你怎么可以将它的身份和紫微星相提并论。”

疯了,这位国师果然如天帝所说的一样,桀骜不驯,亦正亦邪!

“将离国师,守护紫微星本就是您的任务,还希望你不要将众生当作玩笑。”

将离没有说话,占星官到底位份不够,也不敢多说什么,只能离开。

等到占星官离开不久,将离也消失在了神殿。

这边的司琮来到了帐篷处,云亦凝果然已经不见了。

“主人,我感觉这峡谷底下有异动。”

混沌从跑到峡谷边嗅了嗅,果然又云亦凝的气息。

“云亦凝也在底下,我们还是下去看看吧。”

司琮没有犹豫,带着混沌就跳了下去,刚到了峡谷底部,冲天的魔气让司琮的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

“看来这峡谷中果然藏有玄机。”

自己和云亦凝在上面的时候,根本感受不到一点魔气的波动,应该是这峡谷中有什么东西阻碍了魔气的扩散。不过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他并没有找错地方。

凭借着混沌灵敏的嗅觉,司琮发现了倒在地上昏死过去的云亦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