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5心思不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记得原主的人设也不是好色啊,怎么男主总是觉得自己是看上了人家的脸啊。

司琮看起来是相信她了,没有再说什么将这人赶走的话。

云亦凝知道自己这么做有些连累司琮,于是添油加醋的开始描述那达瓦旗的恶心行为。

“司琮,要说这件事你还真的不能怪我,我本就是女子,怎么能看得下去这种事。”

司琮叹了口气,像是无奈的妥协。

“我知道你的性格,只是下次这种事不要自己的一个人动手了,就算是真的要救人也要等我一起。今天是达瓦旗没有什么实力,若是他身边有你打不过的高手你就危险了。”

想起达瓦旗说的那句话,司琮眼神一冷,云亦凝虽然有救人的心,但是对于善后这件事还是做的不够狠。

看来,还是要自己去处理。

云亦凝也知道司琮是为了自己好,赶紧保证。

“知道啦,我保证下一次一定会先告诉你。”

云亦凝的语气里情不自禁的就带上了些撒娇,司琮心里一动,面上到是波澜不惊。

“嗯,既然如此就按照你说的处理吧。”

司琮说完以后就要离开,却无意间看到了躲在二楼柱子后面的一抹青绿色,他停下脚步,微微抬眼。

云亦凝发现了司琮的不对劲,“怎么了?”

她顺着男人的目光看过去,正好和那少年的目光对了个正着。

“哎?你醒了啊?”

吕非见到一边的云亦凝,眼神立刻就变了。

“云,云姑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