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5人鱼蓝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跌入无尽的深海,云亦凝昏过去之前看到的最后景象就是司琮漂浮在自己上面,已经失去了意识。

她今天穿了一件红色的纱裙,在她昏过去的前一秒,她看见了水中自己的裙摆。

那抹红色几乎将自己包裹,莫名的她觉得自己一定很美丽。

等到她清醒过来的时候,入眼就是一片海水,她下意识的捂住嘴巴,却发现自己竟然能呼吸。

而此刻的她正处在一个华丽的水底房间。

“这是怎么回事?今天的天堂是水族馆限定?”

她起身,感受着水流的波动,想下去查看,就听见身边忽然响起了一个人的声音。

“你醒了?”

云亦凝转过身一看,就被吓了一跳,自己身边的竟然是一条淡蓝色鱼尾的人鱼!

“你,你是鲛人?!”

云亦凝还是第一次见到童话故事中才会出现的物种,下意识的退后了两步。

鲛人见到她竟然害怕自己,眼里划过一抹受伤。

“你,你很害怕我吗?你放心,我不会伤害你的。”

他委屈的转着手指,站在床边不在上前。

好在她是个现代人,连穿书都经历过了,这件事自然也就很快接受了。

“咳咳,我没有害怕,只是这是哪里,是你救了我吗?”

妖兽了,自己竟然闯进了海底世界,还遇见了这样一个美丽的鲛人...额...女子?男子?

小鲛人点点头,看着云亦凝的眼神带了点红晕。

“是,我偷偷溜出去玩,结果,结果看见你下沉在海里,我就把你救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