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6女皇的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鲛人女皇对于他们两人非常客气,云亦凝自然也是态度恭敬。

“女皇陛下请说,如果是我们能够做的,自然义不容辞。”

鲛人女皇的眼神落在云亦凝身上,又看了看一边的司琮,心里有了计较。

她们带回了两人以后,她一眼就看出这两人就是传说中实力强大的修者,并且天赋极佳。

因为‍‍‌‎‎现‎‌‍代‎‍人类实力的进步,她们鲛人族一直都只敢躲在海底,并且还会时不时受到大型水底魔兽的骚扰,苦不堪言。

如果能够让以为有实力的修者留在这里,对于种族的好处自然不言而喻。

只是可惜这是‍‍‌‎‎现‎‌‍代‎‍的世界,就连修仙者是否存在都不清楚了,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她们等到了这样的一个机会。

那男子的实力似乎更加强大一些,他先醒过来的时候自己就已经旁敲侧击的询问过。

只是这人态度坚决的很,还没等她说出条件,就已经冷脸拒绝,她也就只好暂时作罢。

如今看来,这个女子虽然实力不如她的朋友,但是看起来很好商量,而且对于她提出的条件也应该更感兴趣。

“是这样的,两位尊敬的修者,我能猜到两位是不忍心看到岸上的人被这场海啸摧毁才出手相助的,我也正想说这件事。这场海啸并非偶然,而是魔兽所为。”

“魔兽?”

在一个‍‍‌‎‎现‎‌‍代‎‍世界听到魔兽两个字,云亦凝还是多少有点惊讶。

“不错,就是魔兽。在海底的西北方向,有一只实力强大的海魔蛇,千年来,它一直不停的在海底掀起巨浪,无论是我们鲛人一族还是岸上的人族,都深受其害。我们鲛人族是这海底比较庞大的族群,按理来说我们鲛人一族义不容辞,不过您也看到了,我们的族群实在不擅长战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