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8牺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看司琮就要被大蛇吃进腹中,云亦凝慌了神,胡乱的扔出自己手里的符咒想要击败大蛇,但是饶是攻击力最强的雷灭符,也无法伤到海魔蛇的身体。

眼看着司琮已经难以应对,云亦凝想到了一个冒险的办法。

只见他一个闪身来到司琮身侧,还不等少年反应,云亦凝拉住他的腰身用力一扯,司琮被抛到了一边,云亦凝则是代替他被吃进了蛇腹。

“云亦凝!”

司琮目龇欲裂,眼里一片猩红!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云亦凝竟然会为了救自己甘愿牺牲。

他慌了,往生剑挥出一道道法术,海底因为这样强大的力量掀起了滔天巨浪,可是海魔蛇没有一点受伤。

吃掉了一个自己的敌人以后,海魔蛇似乎没有了继续恋战的心思,甩着尾巴开始游向了深渊的最底部。

“不要!”

司琮顾不得自己胸口的疼痛赶紧追上去。

这一路上的环境越来越狭窄,巨大的海底压力让司琮几乎喘不过气。

终于,他抓住了海魔蛇的尾巴,成功跟上了它的步伐。

海魔蛇感受到自己尾巴上的人,蛇瞳微微转动,不顾疼痛将尾巴狠狠地甩向了周围的石壁。

但是任凭他将自己的尾巴摔得遍体鳞伤,司琮仍旧死死抓着,不肯放手。

此时的云亦凝也不好过,她顺着海魔蛇的喉咙滑到了他的胃里。

刚勉强站稳拿出夜明珠,一滴液体就滴落在她的手上,痛得她轻呼一声。

“靠,是胃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