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99筹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又不会有事,你干嘛那么担心啊...”

司琮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眼里闪过一抹懊悔,不过话已经说了,他没有收回的意思。只是长出了一口气。

“以后不要做这种事情了。”

他不想再看见云亦凝以身犯陷的样子。

云亦凝将宝石交到了司琮的手上,嘴里还不服气的辩解。

“我这还不是为了你,我又不要这些东西。”

他倒是好,还责怪起自己来了。

就问问这属下哪有像自己这么忠心的,简直就是赴汤蹈火,万死不辞,结果这人还不乐意了。

要是男主愿意对她这样,她做梦都会笑醒的好不好!

这句话噎得司琮一顿,嘴巴蠕动了两下,却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

“好了,就算是,就算是我的错,我给你道歉,我们回去吧。”

司琮已经道歉了,云亦凝当然见好就收。

只是当司琮尝试着牵起云亦凝手的时候,她的痛呼声让男人的脚步一顿。

司琮猛然看向她的手,却发现女孩的手已经鲜血淋漓,不仅仅是手,还有她的手臂,腰腹处,都有着不同程度的灼伤。

“这是怎么回事!”

司琮的眉毛拧成了一个川字,云亦凝怎么会伤成这样,而且看起来并是不刀伤剑上,似乎和烫伤类似。

“哦,这个啊。”

云亦凝抬手看了看,“还好,已经不是很疼了。那灵宝碎片竟然在海魔蛇的腹部,里面都是胃酸,我不小心碰到了。”

云亦凝说的轻描淡写,但是司琮却很明白,这么严重的伤怎么可能是不小心碰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