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3司琮的报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防止司琮的报复,安和郡主选择在知道这件事的第一时间就搬进了皇宫,有将离国师坐镇,饶是司琮有天大的本事也没法对她下手。

只是想法是好的,但是她却低估了司琮的实力。

“哗啦!”

原本关的严严实实的窗子忽然被一阵风吹开,深夜的冷风一下涌入,冷的安和郡主打了个冷战。

“怎么回事,窗户都不会好好关上吗!”

她斥责了自己身边的几个男人,随后让另外一个人去关窗户。

男人起身颤巍巍的走到窗户旁边,修长的手指刚刚摸到窗户上的雕花,不经意的一个抬眸,一双红色的眼眸就忽然出现在自己眼前。

“啊!!!”

男人尖叫着坐在地上,拼命的向后蠕动着。

“妖,妖怪!”

刺耳的尖叫声吸引了周边的目光,由于角度的问题安和郡主并没有看到窗子外面的人。她狠狠地皱了皱眉,厌恶的看着那个吓的魂都没了的男人。

“鬼叫什么!哪里有什么鬼!”

男人惊恐的看着窗户,伸出一根手指指着外面。

“司,司,司琮!”

“什么!”

此话一出,安和郡主一下就从贵妃榻上站了起来,睡意全无。

“你说你看到谁了!”

她心跳得厉害,却不断地安慰自己。

不,不可能,司琮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这是皇宫。而且她特意挑选了一个距离国师将离最近的宫殿,不,司琮不会有这么大的胆子!除非他不要命了!

“支支吾吾的做什么,还不快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