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7改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亦凝没有起身,而是言辞恳切。

“屠宗主,我知道苍夜宗于天罡宗之间素有摩擦,今日您愿意出手相助,亦凝感激不尽。眼下天罡宗正是内忧外患之时,我没有办法,只能来求助于您。”

“亦凝妹妹,你这是做什么,就算是请求也先起来呀。”

屠阳睿上前两步就要将人扶起来,但是云亦凝态度坚决,大有不答应我就不起身的样子。

屠函冷哼一声,看了一眼自己满眼都是云亦凝的儿子。

“过来,她既然要跪着说,就让她说。”

屠阳睿默默地回到了屠函身边,云亦凝一看对方态度松动,抓紧机会。

“屠宗主,我离开的这段时间,还请您照顾我的父亲还天罡宗。”

屠函就知道是这个,倒也不是什么难事,他既然来了,就算是云亦凝不说,她也不会真的坐视不理。

毕竟上三宗在怎么有隔阂,都是宗门之间的事情,在外人面前,上三宗绝不能被欺负。

不过自己答应是自己答应的事情,对于云亦凝这丫头,他可不这么轻易就让她如愿以偿。

“你也知道,这可是一件麻烦事。”

一旦结下了,天罡宗出了什么事情岂不是都有他们一份责任。

“亦凝知道,但是这件事实在是别无他法。若是以后有机会,亦凝一定报答。”

屠函还没有说什么,一边的屠阳睿就已经不舍得云亦凝跪着了。

“父亲,您就答应亦凝妹妹吧,我们上三宗本就应该守望相助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