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20 燕京电影学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年男人看着陈阳自信模样。

斟酌半晌后,小心翼翼试探性的问道:“陈阳……你有没有想过,把你懂的这些东西写成一本书或者整理成一份资料……然后上交给国家。”

“毕竟这样,国家就能让更多人学会,也不至于老是让你一个人置身于危险……对你好,对国家也好。”

陈阳摇头,直言道:“不是我不想,而是不能。”

“人类对于什么最恐惧?”

“神秘和未知。”

“而鬼会让人感到害怕,就是因为这两个因素。”

陈阳继续说道:“抓鬼的过程中,如果心态或者情绪出现一点变化,都有可能丧命于厉鬼之手。”

“况且鬼也是多变的。”

“书上的资料是死资料,它不是活的。”

“如果说你判定这种鬼是一种鬼,而实际上这种鬼其实是另一种鬼,那你用你想的办法还能对付吗?”

“而且鬼随着杀人数量增多。”

“能力也会别强。”

“说不定当一个鬼强到一定程度,能操控一个知道怎么抓鬼的人的心智,把抓鬼的方法全部套出来。”

“那到时候对于国家来说,是不是灭顶之灾?”

“所以,我不想把这些方法交给其他人。”

中年男人被陈阳的说法,说的哑口无言。

沉默半分钟,他又试探性的问道:“陈阳,那你的心态和情绪会出现问题吗?如果你……”

“不会,永远不会!”

陈阳果断开口:“我的心态不会出现问题!我之所以会选择直播,是因为我想通过我的本领打破人们心中对于厉鬼的固有观念……要让人觉得厉鬼不是那么可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