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1 《母猪的产后护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会儿。”

王局提出另一个问题:“既然你说了鬼有地域之分……那是不是说明华夏疆土内的厉鬼也有地域之分?那岂不是……”

“差不多吧。”

陈阳坦然说道:“但是总体上是没有太多区别的,也就说普通厉鬼都还是能被巧克力射杀和保鲜膜封印。”

“真正特殊的是那些拥有特殊能力的厉鬼。”

“所以我准备等燕京彻底太平之后……就离开燕京,去全国各地看看,这样才对国家有好处。”

陈阳很想走。

只是燕京现在相对来说还没彻底太平下来。

王局点点头:“我听人说你最近在钓鱼?”

“是啊,在钓一条很大的鱼。”

“不过,这条鱼有点太谨慎了……一时半会说不定还不能咬钩,只能耐心的等。但是我相信很快,这条大鱼就会咬钩了,把他搞定,燕京就能太平了。”

陈阳说完话。

王局和中年男人对视一眼。

中年男人开口说道:“小陈阳,实不相瞒……”

“咋滴?是不是有外国鬼通过特殊的方式入侵到咱们本土了?”

“你猜到了?”

“鬼这玩意又不都是傻子……航班,火车,轮船等等交通工具都是他们进行传播扩散入侵的手段。有外国的鬼入侵到咱们本土,也不太能让我感到意外。”

陈阳并不觉得意外:“说说,是啥情况。”

“跟我来吧……”

中年男人带着陈阳去到国安局楼上。

一个用保鲜膜密封起来的房间:“这是我国驻漂亮国大使馆的一个工作人员……昨天回的国,然后就发现了不对。然后我们对她进行隔离封锁,并且你教给我们的抓鬼方法,对她完全不起作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