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0 新闻发布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鬼压床的三种形式。”

“如果要进行具体区分的话。”

“第一种鬼压床可以通过额头的热度进行判断,因为鬼的身体没有热度,你的额头发凉的可怕,那就说明是第一种鬼压床。”

“第二种鬼压床,当你醒来发现有股气在身体里乱窜,那就说明你正在吸收鬼气,那就可以通过排气的方式进行解决。”

“第三种鬼压床,鬼直接压在你身上的情况,你睁开眼睛是可以看见的。所以就不要慌,试着用你的灵去反入侵他们,然后把他们一脚踢开就好。”

“好了。”

“今天的鬼怪类科普小视频到这里就结束啦。”

“谢谢大家观看。”

陈阳完成录制。

通过系统剪辑,直接发布在斗音账号上。

随后他抬头看了看粘在棚顶的厉鬼:“你下来吧……我现在就送你离开。”

“真的吗?陈老师……”

“真的,然后我打电话报警,让警察过来处理你就好了。毕竟我是个和平主义爱好者,从来不杀鬼的。”

厉鬼:“(°ー°〃)……”

陈阳又说道:“你要想活着也可以,除非……”

“除非什么?!陈老师你快说啊陈老师!”

“你先下来,咱们下来谈……”

陈阳默默将水枪收回裤裆里:“咱们有事好好谈”

只见厉鬼用最快速度从棚顶跳了下来:“陈老师,有什么任务要交给我吗?我感觉我现在浑身充满干劲!”

“跟我来。”

陈阳带着厉鬼去到厨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