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37 《夜21路公交车灵异事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阳,你脖子是怎么搞的?”

中年男人在办公室见到陈阳。

不过此时的陈阳有点吓人。

紫红色的脸色,脖子上还有被麻绳勒出来的伤痕,像是上吊自杀没死被人救下来一样。

“做了个小实验,没多大事。”

陈阳敷衍过这个问题,开口问道:“老领导,是因为黑白无常的事情来找我的吗?”

“你也看到那个视频了吗?”

“看到了……”

陈阳说道:“其实这个东西很好解决……不过这个黑白无常是个很特殊的鬼……他们拥有两种特殊能力。”

“第一种,将死之人见到他们会加快死亡时间。”

“第二种,活人见到他们如果被吓到的话,会进入长时间的昏迷,这个昏迷期限为七天。”

“所以就有了灵被黑白无常索走的说法。”

“但是这种鬼是独一无二的……其他厉鬼没有这种特殊能力,不过他们能模仿黑白无常的形式去吓人。”

中年男人见陈阳胸有成竹。

没多说什么,他从抽屉里取出一个档案袋:“找你来……除了黑白无常,还有另一件事。”

“嗯?”

档案袋封皮上写着。

《夜21路公交车灵异事件》

“你不是让我调查一个失踪很久又突然出现的人吗?”

“然后经过警方的仔细筛查,一共筛查出几十例疑似的人……但是后来再进行具体的筛查和灵异事件的发生,确定了这个人就是夜21路区间车的公交车司机。”

中年男人详细给陈阳介绍情况:“夜21路区间车每日二十一准时点发车……途径东城区和通城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