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42 陈阳肯定会死在我的手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叮咚!”

正在吃饭的陈阳。

手机响起消息提示音。

他看了一眼,没太当回事。

同直播间水友们说道:“各位水友,要相信咱们国家的力量,估计明天你们就能看到新闻了。”

【陈老师,我是其他城市的水友……想问一下,你什么时候能来我们城市啊……】

【我们城市最近发生很多奇怪的事情。】

【但又不单纯的厉鬼在闹事。】

【而是各种动物好像有了灵智一样……能看见成群结队的老鼠在超市里抢夺食物。】

【原本躲藏在深山里的狐狸和黄鼠狼也跑进城市里……甚至动物园里的动物竟然趁看守人员不对,从动物园里跑出来了!跑出来的动物里还有老虎!】

【最可怕的是……】

【我家小区里的垃圾桶里最近总有野猫野狗的尸体。】

【这些尸体看起来像是生前被活活折磨致死一样……警察来,也查不出来什么奇怪的。】

弹幕里的故事吸引陈阳注意。

陈阳开口问道:“这位水友,你家是哪里的?”

【我家是关外h市的。】

“关外……”

陈阳沉吟片刻后说道:“华夏地大物博,每个地区灵异复苏所造成的影响都不太一样。”

“至于你所说的现象。”

“就是动物体内的兽灵受到灵异复苏的影响开始发生进化和改变了……如果时间长了,可能还会口吐人言。”

“等我忙完燕京的事。”

“我就会全国各地走一圈。”

“那第一站,就定在关外h市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