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47 《华夏厉鬼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阳说了……金光咒的具体功能是净化鬼灵中的负面情绪……寻常厉鬼被净化后就会灰飞烟灭。”

“现在鬼潮里有陈阳的歌声和金光咒。”

“时间一长,鬼潮肯定会消失。”

上了年纪的王局已经赶到前沿阵地。

中年男人在一旁详细解释这次计划:“同时因为金光咒施展出来需要苛刻的条件……所以陈阳才会让王大头直播找鬼假装自己被斩首。”

“因为这样,没了陈阳。”

“大部分人觉得心中没了依靠。”

“就能更好的激发潜力……并且迸发出坚不可摧的意志,才能在陈阳的作用下发挥出金光咒。”

话说到这,中年男人沉默了。

“总是要有牺牲吗?”

被医生叮嘱戒烟的王局。

平时很少抽烟,现在却点上一根:“这些孩子都是祖国的未来啊……现在……唉!”

“荣誉奖励一定要给够!”

“国家养他们父母的老!”

“一定不能寒了这些烈士的心。”

中年男人点头:“这我都安排好了……”

“嗯。”

王局情绪转变很快。

时间容不得他继续悲伤下去:“国家气象局的人已经发现昼夜时间在发生变化,白昼的时间越来越短,黑夜的时间越来越长,并且关外还出现极端天气情况。”

“足够说明灵异复苏更加恶化了。”

“我现在想知道,陈阳的金光咒能不能进行全国推广?如果能的话,华夏说不定能稳过这次危机。”

“不能全国推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