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59 疑似尸变的尸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件案子被我们市局命名为猫脸老太太事件。”

张局说道:“已经造成二十四人死亡……而且这只是普通群众。异灵局的同事去尝试抓捕这个猫脸老太太的时候,也造成了伤亡……我们对她束手无策。”

“怎么死的?”

“让这个猫脸老太太给……”

“不,我是问你,这个老太太是怎么死的?”

陈阳和张局对视:“根据我的初步判断……这个老太太不是被鬼附身或者被动物的灵附身……因为她早就死了,死后的尸体出现了问题。”

“能判断这个老太太生前的身份吗?”

张局摇头:“无法判断……她的手已经变成了猫爪子,没有在案发现场留下指纹……而且h市的实际情况,想必陈老师你也知道。”

“这座城市的年轻人都快走光了。”

“人口老龄化严重,很多空巢老人是自己生活的……这就导致我们无法根据体型等等线索来甄别凶手的身份。”

陈阳点点头:“饭,先别吃了,要先判断出这个老太太尸变前的位置。”

陈阳又向刘长生,问道:“刘局,异灵局的同事有接触过这个猫脸老太太还没有死亡的吗?”

“有,但是现在在住院。”

“好,带我去找他。”

一群人风风火火的走出饭店。

陈阳开着车,跟在刘长生的车后。

“陈老师,尸变是什么意思?”

“人类死亡后的灵会留存在尸体内一段时间……这个时间普遍为七天,七天过后,灵就会彻底散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