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95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老师,这栋高层的电梯确定没有事了吗?”

副局长坐在陈阳大金杯的副驾驶。

还是很担心高层电梯会出现其他意外。

“不会有事了。”

“周然用他的全部寿命献祭给了八音盒。”

“再加上我交给电梯那个未知世界里的鬼很多我的音响……只要八音盒声音和我的歌声不断。”

“那么这个电梯就不会有鬼走出来!”

陈阳一边在档案上抒写着行动过程。

一边继续说道:“周然用他的寿命献祭给八音盒启到关键性作用……这个八音盒的能力,我想你也清楚。”

“只要鬼不离开电梯。”

“那就不会有鬼携带未知空间的特殊磁场来到现实世界……那么这个鬼电梯的现象就不会得到传播。”

“而且那个未知空间的鬼是根据人类进入其中的数量而诞生的……也就是说,只要后续没有人进入其中,那么这种鬼就不会继续繁衍下去。”

“所以接下来,就是把从未知空间里跑出来的厉鬼找到……这鬼电梯事件就算暂时解决了。”

陈阳没有把话说死。

副局长注意到这一点。

连忙开口问道:“陈老师,为什么只是暂时解决了?”

“因为这个未知空间存在一个不稳定性。”

陈阳在一张空白纸张上画出两个交叉的不规则圆形:“这个未知空间磁场无时无刻不在和现实世界磁场产生碰撞。就是因为这个碰撞,才会有人进入其中。”

“虽然每层电梯开门后都有鬼出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