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0 吻在她的嘴唇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尸体是灵异复苏以后最常见的物体。”

“我国已经完全施行了当天死人当天火化。”

“这样能够抑制尸体停留过长而反生变化导致诞生新的灵异生物……但是总有疏漏。”

“比如之前的h市猫脸老太太。”

“和现在摆在眼前的僵尸。”

镜头拍摄过僵尸每一寸。

让直播间观众水友看了个清楚。

陈阳则是继续说道:“但是僵尸不太一样,因为从尸体蜕变成僵尸的时间可能很快。”

“甚至不会超过五个小时。”

“正常尸体经过一段时间,由于细菌真菌分泌的酶的作用,尸体会腐烂变成二氧化碳和水。”

“同样灵的消散就是跟着这个过程走的。”

“同时普通尸体是经过几个过程,最先是尸冷,尸僵,尸僵,尸斑,尸绿,巨人观,最后是软组织腐烂成半流动液体开始从骨头上脱落。”

“而尸臭味是人在死亡后,受到细菌、微生物的影响,导致脏腑器官发生腐败,身体的蛋白质、脂质也会开始分解,形成了腐败的气味。”

“正常尸体会在死亡的几天之内由于血液从毛细血管流出,聚集到身体较低的部位,因此尸体有些部分很苍白,而有些地方颜色较深,被称为尸斑。”

“尸斑颜色普遍为褐色。”

“但是这个时候如果是出现僵尸化的现象。”

“那么尸体表面就不会先苍白和褐色尸斑。”

“由于那一口气存在的缘故……血液在尸体体内无法被彻底排泄出体内。逐渐演变成一种特殊的毒素,这种毒素会逐渐蔓延尸体全身,让尸体呈现出紫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