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46 在黑夜中默默无闻直到死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诚站了起来。

目视陈阳,缓缓说道:“楚人美和佳烨相比较起来杀伤力没有那么强悍!但是她厉害的点在于她的诅咒传播方式和传播范围!”

“楚人美也是灵鬼和玄鬼的结合体。”

“喝下附带她怨气的水就相当于受了她的诅咒。”

“她和佳烨的区别就在这个诅咒上。”

“佳烨是只要遭受她的诅咒,那么这个人就算被警方层层保护起来,只要有一个疏忽,还是会被她杀死。”

“这是相当于必死的诅咒。”

“而楚人美是如果你能看破她的幻象,那就相当于解除了她的诅咒。”

“这就是楚人美和伽椰子最不同的地方。”

“她,还有人性。”

“对付这种厉鬼。”

“第一点确认诅咒传染源。”

“切断诅咒传染源的输送和扩散。”

“对已经接触或者饮用传染源的普通人进行14+7的隔离!隔离期间,全程用保鲜膜进行封锁。”

“第二点。”

“找到心理素质承受能力极强的人主动接触或者主动饮用传染源……在这期间通过接触和饮用传染源就能够找到处于传染源头的厉鬼。”

“先对其进行感化。”

“感化无果后,对其进行人道主义毁灭。”

陈阳不断点头赞许张诚说的不错。

这让张诚能够大胆提出更多假设:“我觉得类似楚人美这种鬼最难以处理的就是确认传染源。”

“以及毁灭厉鬼本身。”

陈阳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张诚说道:“通过观看电影中的楚人美,咱们能够得知她的实力极其强横……但是在现实世界,厉鬼随着杀人就会变得更加强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